2016年崇明县订单式定向培养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教师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10083


        为了解决崇明县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师资队伍缺编严重、稳定性差的状况,满足对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师资的需求,经上海市教委批准,2016年上海师范大学将继续为崇明县订单式定向培养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教师,具体办法如下:

一、报名条件
具有2016年上海市秋季高考报名资格的热爱教育事业、有志于长期从教并愿意在崇明县至少服务六年的本市应届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和学费
学前教育 10人(文科5,理科5)  学费5000元/年
小学教育 20人(文科10,理科10)  学费5000元/年
(备注:考生毕业工作满6年后崇明县教育局一次性补贴伍万元人民币)

三、具体程序
1、网上申请:考生登录(http://wsbm.shnu.edu.cn)上海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于4月20~28日在网上登记信息和报名。网上报名后,用A4纸打印报名表,并按要求由考生和家长签名。
2、现场确认和签约:
考生由一名家长陪同,携带身份证、高考报名号、报名表和同一底片一寸证件照二张,于2016年5月8日8:15到上海市扬子中学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崇明县城桥镇北门路58号)集中开会并办理现场确认和面谈。当场与崇明县教育局签订相关协议,承诺毕业后到崇明就业。该协议作为考生可填报专业志愿的依据,面谈不合格考生和未录取考生该协议自动作废。
面谈合格考生名单将于5月16日在上海师范大学招办网页上公布。

四、录取原则
1、签订协议、面谈合格的考生在高考提前批(师范本科)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并填报学前教育(崇明定向)或小学教育(崇明定向)专业(具体专业代码详见《2016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
2、考生的高考成绩须在上海市公布的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之上。
3、学校根据高考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有这2个定向专业志愿的考生。

五、校招生办咨询电话:021-64322695
校招生办网址:http://ssdzsb.shnu.edu.cn
崇明县教育考试中心(崇明县城桥镇中津桥路116号)
咨询电话:021-59622778
招生监督电话:021-6432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