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部署,我校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9:00后公布。届时考生请登录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二、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义,可按以下方法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其中:

 

1、全国统考科目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受理,详情请关注其网站相关通知(https://www.shmeea.edu.cn/page/05100/20240221/18201.html);

 

2、我校自命题科目:请于2月26日9:00至2月27日16:00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https://gr.shnu.edu.cn/ksxt)点击初试成绩复核申请,选择需要复核的考试科目,填写申请原因后提交复核申请。2月29日10:00起,考生可登录上述系统查询复核结果。若成绩有更正,我校将电话通知考生(若联系电话有变可以写在申请原因中)。

 

因教育部要求必须按时上报考生成绩,若错过上述申请时间则不再受理复核事宜。

 

 

三、我校的进入复试分数要求将在国家线发布后确定。后续复试、调剂、录取具体工作待确定后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c.shnu.edu.cn)的相关通知。

 

 

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