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師範大學2014年台灣地區免試生招生簡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5333


上海師範大學2014年台灣地區免試生招生簡章

根據《教育部關於普通高等學校依據臺灣地區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驗成績招收臺灣高中畢業生的通知》(教港澳臺函[2011]18)的精神,結合我校的實際情況,上海師範大學從即日起接受具備報名條件的台灣高中畢業生申請參加“2014年台灣地區免試生面試”報名。

  一、報名條件

  符合以下申請條件之一的考生可向我校提交申請:

  1.在臺灣參加學測考試的臺灣應屆高中畢業生,成績達頂標級、“前標級”

  2.在大陸辦學的台商子弟()學校就讀的應屆高中畢業生,回臺灣參加學測考試,成績達均標級

  二、招生專業

招生名額5人。專業視考生報考情況而定,同一專業一般不超過2人(考生可在我校招生網http://ssdzsb.shnu.edu.cn查詢2014年上海師范大學招生專業介紹)。

 報名及注意事項

申請者需將以下申請材料的書面版郵寄至上海師範大學招生辦公室,請在快遞封面注明“台灣免試生入學申請”;同時將電子版以zip格式壓縮,以“姓名+就讀中學”為檔案名,以“台灣免試生入學申請”為郵件主題,發送到上海師範大學招辦郵箱:ssdzsb@shnu.edu.cn;申請報名的截止日期為2014615,郵寄快遞以寄出郵戳為准,電子郵件以發出時間為准。

申請材料含:

1申請表點擊可下載報名表);

2台灣地區居民身份證影印本和《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即“台胞證”)影印本;

3台灣地區當年度“學測”成績影印本;

4中學成績證明影

5其他能夠體現申請者能力水準的相關證明材料影印本;

備註:我校不收取任何報名費。申請者赴上海參加面試的交通、食宿費用自理。

 四、面試 

學校於61714001500徐匯校區(桂林路100號)外賓樓201室對報名學生進行面試。

  通訊位址:上海市徐漚區桂林路100號上海師範大學招生辦公室(郵遞區號:200234)

  聯絡人:李釗輝

  ***話:+86-21-64322695

  傳真:+86-21-64321667

  電子郵件:ssdzsb@shnu.edu.cn

  

上海師範大學招生辦公室

                                                         201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