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为崇明县订单式定向培养学前教育教师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0浏览次数:10044


 

2014年上海师范大学为崇明县订单式定向培养

学前教育教师招生简章

 

为了解决崇明县学前教育师资队伍缺编严重、稳定性差的状况,满足崇明县适龄幼儿数量增加对学前教育师资的需求,经上海市教委批准,2014年上海师范大学将为崇明县单式定向培养学前教育教师,具体招生办法如下:

一、报名条件

具有2014年上海市秋季高考报名资格的热爱学前教育事业、有志于长期从教并愿意在崇明县至少服务六年的本市应届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和学费

学前教育  30人(文科20,理科10  学费5000/

(备注:考生毕业工作满6年后崇明县教育局一次性补贴伍万元人民币)

三、选拔程序

1、网上报名申请:考生登录上海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于42024日在网上登记信息和报名。网上报名后,用A4纸打印报名表,并按要求由考生和家长签名,

2、现场确认和面试:

考生须携带身份证、高考报名号、报名表和同一底片一寸证件照二张,于2014426900~1500上海市扬子中学(崇明县城桥镇北门路58号)办理现场确认手续并参加面试。

面试合格考生名单将于55日在上海师范大学招办网页上公布。

面试合格的考生须在510日上午900(杨子中学图书馆3楼会议室)与崇明县教育局签订相关协议,承诺毕业后到崇明就业。该协议作为考生可填报专业志愿的依据。

三、录取原则

1、面试合格并签订协议的考生在高考提前批(师范本科)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并填报学前教育(崇明定向)专业(具体专业代码详见《2014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

2、考生的高考成绩须在上海市公布的第二批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之上。

3、学校根据符合条件考生的高考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四、校招生办咨询电话:021-64322695

    校招生办网址:http://ssdzsb.shnu.edu.cn

崇明县教育考试中心(崇明县城桥镇中津桥路116号)

咨询电话:021-59622778

招生监督电话:021-64322204

 

上海师范大学

二○一四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