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考招生录取结束、通知书查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08浏览次数:22738


 

      2015年上海师范大学高考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含浙江、黑龙江、福建第二批等)也已通过邮政EMS发出,新生可在邮政EMS官网(http://www.ems.com.cn/)输入准考证号(以15开头的14位高考报名号)查询录取通知书的投递情况。
在此提醒新生与家长:
     1.部分新生未提供联系方式(电话)、联系方式不准确或已经修改联系方式,而导致快递工作人员无法联系收件人的,请新生或家长根据网上查询到的快递去向,联系相应的邮局或直接去邮局领取。
     2.2015级新生报到日期为2015年8月29或30日(具体日期见录取通知书),请新生和家长及早做好报到准备。
    3.新生报到网(http://xsbd.shnu.edu.cn/)将于8月25日之前开通,请新生关注并及时做好网上报到。
    4.未收到平安银行卡(未开卡成功的)或当地没有平安银行的新生,可将学费存入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来校财务处办理缴费手续,并注意钱款安全。
    5.在预订被品或空调时,密码为平安银行卡卡号的后六位,未收到平安银行卡的新生请使用身份证后六位,港澳台新生请使用临时卡卡号后六位。
    6.无法自带的新生档案,邮寄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邮编200234)。电话021-64322695。
    7.生源地助学贷款结算账号:名称:上海师范大学  账号:033872-08017004511  开户行:农行上海市徐汇区桂林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