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单科成绩优异的2020级新生专业流动网上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935

各位2020级新生:

为了持续探索人才培养路径、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今年面向全校新生推出了专业流动新政策,即:“2020年秋季录取的考生(含中外合作专业考生,不含艺术体育类考生),语文、外语任一科成绩进入所在省(市)单科成绩排名前1%的考生;数学成绩进入所在省(市)单科成绩排名前2%的考生,可按照学校相关学籍管理规定,经申请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专业选择。”

有上述意愿的2020级新生,可于即日起,登录https://wsbm.shnu.edu.cn进行网上申请。网上申请截至时间为202010824时。

此外,所有申请新生还需于报到当日,将网上申请系统打印的申请表(学生本人签字)交至学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现场信息如下:

奉贤校区:行政楼教务处

接收时间:202010910

联系方式:021-64322695

  

学校教务处将对申请情况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按相关学籍管理规定办理专业流动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