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三校生招生考试重要通知

发布者:招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0

上海师范大学2022年三校生招生考试重要通知

各位考生:

2022年上海师范大学三校生招生考试将于75日开考,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为了最大程度保护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公平公正开展招生考试工作,现就有关防疫和考试要求通知如下:

1.专业科目考试时间:

1)音乐制作基础(上机考):1300—1440

2)音乐基础理论:1500—1630

2.考生集合地点:上海市教育国际交流中心,桂林路55

所有考生需持身份证、准考证(直接使用三校生文化考试准考证),于75日中午1200到达集合点,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组织安排,由工作人员统一带至考场。

3.所有考生须于73日、74日在本市核酸检测机构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75日当天早上出门之前,进行一次抗原检测。

学校将于74日晚上1930,通过“问卷星”调查问卷进行健康情况排查,所有考生均需上报核酸检测信息(如有异常或无法参加考试,立即与我校联系)。问卷二维码如下:

4.考试当天学校不提供停车位和餐饮,建议考生可自备饮用水,不乘坐公共交通。

5.所有考生务必保证预留联系方式畅通,如有任何突发情况,需立即向我办汇报。联系方式:021-64322695或在微信公众号“上师大本科招生”线上留言。